close

  新聞頻道 > 武漢頻道更多湖北黨群路線教育漫記憶體畫展首次亮相江城 60餘幅原創展出發佈時間: 2014-08-28 15:27:37來源: 荊楚網作者:夏青鋒進入電子報

  開展活動現場

  出席活動竹北買屋的領導正認真參觀展覽

  武警官兵聆租辦公室聽講解員漫畫介紹
  荊楚網消ddr4 記憶體息(記者 夏青鋒 攝影 鐘劍橋、王唯翀)8月28日上午,由武漢革命博物館聯合荊楚網主辦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漫畫展在武昌農講所舊址開展。該次展覽以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主線,新聞事件為元素,創作漫畫60餘幅。展覽免費參觀將持續至9月28日。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新的歷史條件下全黨開展的一次深刻的馬克思主義教育實踐活動。荊楚網組織旗下楚天尚漫公司策劃、製作了該主題系列漫畫。漫畫集中生動形象展示了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等作品。截至2014年住商不動產8月,該系列原創作品共發佈60餘幅,通過互聯網、手機客戶端、手機報、戶外電子屏等廣泛傳播,網絡綜合點擊近千萬次。目前,部分作品已被人民網、新華網、光明網、中國江蘇網、新民網等幾十家國家重要新聞網站紛紛轉載,並多次被中紀委、中國監察部主管的《中國監察》雜誌選用。
  現場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主辦方結合湖北省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正在有序開展,舉辦本次展覽,是為了營造良好的社會輿論氛圍,引導廣大黨員幹部通過自我剖析查找,達到“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致力於保持和加深乾群之間的魚水關係,用漫畫的形式生動形象的展示推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不斷深入到社會。同時,這些作品以展覽的形式首次集中推出。  (原標題:湖北黨群路線教育漫畫展首次亮相江城 60餘幅原創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adencvoap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